经典案例THE SUCCESSFUL CASE

规划案例 品牌策划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规划案例

湖北武汉武钢农业公园

发布时间:2016-11-11 10:49:26 本文来自:

蔬菜文化展示功能是指利用武钢农业园·武汉蔬菜公园的蔬菜文化,将休闲农业与文化展示相结合,游客通过参与农事活动、种植和认知蔬菜,以及通过一系列的蔬菜工艺产品就可以达到学习和陶冶情操的目的。

 休闲康体功能是只利用武钢农业园·武汉蔬菜公园的休闲观光体验区,将农业旅游与户外康体相结合,游客通过参与农事劳作,种植和认知蔬菜骑自行车、漫步等活动,达到放松身心的目的。

 生态观光功能在武钢农业园·武汉蔬菜公园主要是建立科学环保高效的生态农业种植体验,供游客参观、赏玩,成为华中地区生态农业发展典范,游客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大地景观,虽由人造,若如天成,获得全新的感受。蔬菜产业的发展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还能为前来蔬菜公园休闲观光的游客提供体验项目,观光休闲的视觉享受以及品尝到绿色的、有机的农副产品。

 科普教育功能在游客赏玩体验过程中能够了解当地的人文历史以及蔬菜种植文化,观赏现代农业技术带来的新型产品,同时游客还能参与蔬菜种植活动,制作手工艺品等,通过亲身体验学习蔬菜种植文化和技术。

58585484.jpg

weiixn.jpg

本文链接:http://www.tydfly.com/xunyiweb/custom/2016-11-11/130.html
点击次数:  【打印此页】  【关闭
上一条:嵖岈山温泉小镇——香草园  下一条:宜春市袁州区休闲农业总体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