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THE SUCCESSFUL CASE

规划案例 品牌策划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规划案例

AAA级景区-象形山万葵园基地

发布时间:2016-11-11 10:49:51 本文来自:

项目名称:浏阳市象形景区万葵园基地

项目单位:浏阳市金象旅游开发公司

建设地点:湖南省浏阳市达浒镇象形村岩前片。

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其中:第一期工程建设投入1500万元(其中流动资金500万元);第二期投入1000万元,第三期投入500万元。规划面积300 亩。

777.jpg

项目的优势:

1、项目区域内基础设施条件较好。项目地主要为一般农田,对外有6米宽的水泥路联通省道309浏东公路,对内已有5米宽碎石机耕路,且水利发达,建有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田间水渠。

2、区位条件优越。项目地距离浏阳市区45公里,距离长沙120公里,距大围山森林公园20公里,浏东公路穿境而过。从浏东公路进入项目地有一条约宽6米的水泥路,市政规划近期对其进行“白改黑”路面改造,到时将更加能提升区域的交通通行能力。项目地交通与区位上的优势为项目未来旅游的“可进入性”和“大围山景区区域联动性”提供了保证。同时,从乡村旅游度假、自驾游市场的角度,本项目的区域优势也非常明显。

3、资源特色鲜明,极具吸引。项目地依山傍水、气候宜人,集山、河、水、林、史等资源于一体,旅游资源得天独厚,通过农业种植、林相配置、绿化调整、水景改造,景观打造,具有极高的旅游开发潜力。

4、外部环境较好。项目区域内农民思想开放,敢于接受新事物;当项目承建单位提出初步方案后,区内农民对此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目前负责企业与区内农民的合作进展顺利。地方政府对项目建设也十分支持。

weiixn.jpg


本文链接:http://www.tydfly.com/xunyiweb/custom/2016-11-11/138.html
点击次数:  【打印此页】  【关闭
上一条:辰农天禾山庄  下一条:锦绣洞天生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