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CENTER

行业新闻 公司公告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别让“赚快钱”抹黑乡村游

发布时间:2016-10-30 13:04:20 本文来自:

春夏时节,各地乡村游开始升温,赏山花、看山景、吃农家饭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选择。然而,30元一杯的普通软饮,50元一份的盒饭,动辄上百元一斤的垂钓,让很多消费者大呼“好贵”。

  乡村旅游靠的是人与人的口碑传播,如果只想着赚快钱,本着敲一笔是一笔的短视想法,最终只能败坏了口碑,断了自家致富的路子;尤其在网络信息如此发达的今天,不良商家的行为会给整个村子“抹黑”,甚至影响整个村子乡村旅游的发展。

  乡村旅游为代表的休闲农业带动了二三产业融合,是拓宽农民群众致富的有效路径。但是,一些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在服务意识、业务素质等方面仍有提升空间。农业旅游等部门应从加强行业监管、提高从业人员素质等方面入手,提升乡村旅游服务规范程度和服务水平,引导乡村旅游持续健康发展,在发家致富的同时,让游客也玩得开心。


本文链接:http://www.tydfly.com/xunyiweb/news/2016-10-30/147.html
点击次数:  【打印此页】  【关闭
上一条:乡村的未来  下一条:关于2016湖南省休闲农业庄园星级评定结果的公示